close

tn_DSCF7776.jpg

看到中華路開了一家劉家冠軍牛肉麵(上次在台北牛肉麵節得到冠軍的那家),這樣就不用跑到左營去吃。

tn_DSCF7777.jpg

之前表弟帶小T去左營吃劉家,沒吃過他家的牛肉麵。

tn_DSCF7779.jpg

中華分店可以點的東西比較少,真的是以牛肉麵為主,沒有水餃也沒有招牌的酸菜白肉鍋。

tn_DSCF7782.jpg

一碗160元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tn_DSCF7785.jpg

半筋半肉真的很好吃!!但麵條很普通,湯頭也不夠濃郁.....

tn_DSCF7788.jpg

又點了一份牛肉捲餅。

tn_DSCF7790.jpg

加了台式美奶滋的捲餅,用了很多生菜,但跟想像中的甜麵醬口味差了十萬八千里。

tn_DSCF7792.jpg

還好皮很脆、不油膩,要不然就慘了!

tn_DSCF7794.jpg

店內的小菜最上面一層沒有玻璃蓋,小T跟T媽中午去吃牛肉麵,高雄很熱,更何況是中午,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冷氣的地方要坐下來吃頓午餐。店員帶我們到入口的第一桌,冷氣很不涼,吊掛的涼扇也不太轉,客人又進進出出,熱風一直不斷吹進來,請店員開冷氣,店員竟說:這樣小菜會乾掉喔~(從此,這個故事就叫小菜會乾掉」

這種回答讓人十分不能理解,小菜會乾掉是空間設計不良,因為這個理由不開冷氣給客人吹?會不會太不合邏輯!?

因為冷氣的事,小T跟T媽連續跟店員講了三次,要是真的覺得不熱其實也不想浪費時間講。可是想到一碗牛肉麵要價160元,但因為小菜會乾掉而拒絕給客人吹冷氣,這件事還是生平第一次遇到。

tn_DSCF7796.jpg

可以確定的是這家店已經列為拒絕往來戶。(T媽也蓋章核可了!)

 

<劉家冠軍牛肉麵> 

Add: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8號

Tel: 07-285-7899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