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二訪東京銀座香奈兒餐廳前編 (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

tn_DSCF1332.JPG

換上了新的餐具象徵新的序曲,螞蟻夫妻的重頭戲....甜點登場!!

tn_DSCF1333.JPG

看看這白泡泡幼咪咪的馬卡龍,粉嫩粉嫩地宛如日本的春櫻飛雪如此輕柔。

tn_DSCF1334.JPG

又像是白胖嬰兒透著粉紅色的皮膚般,令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tn_DSCF1338.JPG

想起了香奈兒女士喜歡的長串珍珠項鍊,散發著優雅迷人的氣息。

tn_DSCF1339.JPG

放在專屬冰塊盤上,彷彿來到了ice hotel,等著送入口的甜蜜,叫人難以抗拒。

tn_DSCF1341.JPG

Beige的菜色與甜點的比例不相上下,推薦給也喜歡甜點的你。 

tn_DSCF1343.JPG

白色馬卡龍中間的焦糖夾心焦香微香,實在是意外的驚喜。

tn_DSCF1346.JPG

小T的甜點,剛送上來時長這樣。

tn_DSCF1349.JPG

加了奶油後變漂亮了! 但這還沒結束喔~

tn_DSCF1351.JPG

曾在義大利百花教堂附近吃到絕妙好滋味的Gelato,沒想到在東京能重相逢。東京真是嚐甜者的天堂~

tn_DSCF1354.JPG

去年來看到一群60歲的貴婦聚餐,人人都點了這個。可是小T沒點,今年請小叮噹一定要點這個來試試。這是新鮮的herb,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要喝什麼讓的配方,變化千百種,讓人不知如何選起。待者拿過來解說,小叮噹又落出他常說的那句:お任せ。

tn_DSCF1356.JPG

待者接著載上手套。

tn_DSCF1358.JPG

開始在那二盆新鮮herb中為小叮噹調製專屬的herb tea。想不到飲料也能有side table service,目前在台灣好像還看到有這樣的店。

 tn_DSCF1362.JPG

Beige以香奈兒女士的形象設計出這款風味迷人,低調優雅中帶著華麗的巧克力甜點。去年小T愛上這款甜點,今年一定要推薦給小叮噹吃!

tn_DSCF1366.JPG

剛才說我那道甜點還沒結束,因為還可以加這二瓶從未見過的甜點酒。

tn_DSCF1367.JPG tn_DSCF1368.JPG

好復古的標籤,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tn_DSCF1369.JPG

看著待者的桌邊服務真是有趣,像是在餐廳裡蒔花弄草,好不愜意。

tn_DSCF1370.JPG

剪好的herb放入缽裡快速磨一磨。

tn_DSCF1375.JPG

回到了洛可可時代的華麗,在巧克力上用金箔作畫,現在是米羅還是畢卡索?

 tn_DSCF1382.JPG

加了點甜酒試味道。像是戚風的蛋糕體底下在酒漬葡萄乾,和著輕輕柔柔的雪白鮮奶油,像是雪紡紗般飄逸,入口即化的蛋糕帶著甜酒的香氣,彷彿窗外透進一束托斯卡尼的陽光,舒暢怡人。

tn_DSCF1384.JPG

Herb Tea終於完成,用個透明的壺裝著。

tn_DSCF1389.JPG

大地的綠意濃縮在這一方天地裡,這時的Beige頓時化為為銀座的室外桃源。

tn_DSCF1393.JPG

很想買回家的Tweed圖案咖啡杯。(下次要寫一篇日本婚禮限定的Tiffany咖啡杯!)

tn_DSCF1396.JPG

符者為小叮噹特調的Herb tea香氣淡雅,少了茶葉的咖啡因,留下清香,絕對是下次來還要點的茶。(註:這個茶不包含在套餐裡,要另外加價,但絕對值得。)

tn_DSCF1398.JPG

你說這像不像是甜點盛宴?看了令人想尖叫的香奈兒鈕扣巧克力!

tn_DSCF1399.JPG

有Chanel的山茶花、雙C logo,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tn_DSCF1401.JPG

再看一次,有點捨不得吃!

tn_DSCF1405.JPG

上次來的小驚喜,現做的迷你馬德蓮!!今年是黑芝麻口味的。

tn_DSCF1407.JPG

待者會每隔一段時間送上來問你要幾個?這裡的服務真是賓至如歸,好像自己也染上了Chanel女士的氣息。

tn_DSCF1409.JPG

送上的糖有三種,銀盤銀瓷器沒有像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的銀餐器那樣有歷史的痕跡。海明威說過如果能在巴黎住上一陣日子,那巴黎將成為人生的嚮宴,那麼,如果能來到Beige享用一頓大餐,那麼Beige也將成為人生永遠的嚮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