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7.JPG

瑞典朋友陪台灣老婆回台探親來T家做客送了這個Pagen的脆麵包,相信住過瑞典的人看到它都會會心一笑。

說到這位瑞典朋友真的很妙,前幾年來台灣旅遊對台灣及台灣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回瑞典後用交友網站認識了現在的老婆。在網路上談戀愛幾個月後又飛來台灣第一次接觸,隔年就結婚啦~所以他變成了台灣女婿,也成了瑞典朋友中最常造訪台灣的人。(聽說明年還會再來)

IMG_1015.JPG

認識的瑞典男生裡每個人都會做菜,會做菜還不稀奇,廚房裡「雞絲」粉多,烤派做麵包都難不到他們。當時不會做菜做點心的小T可真是一整個很佩服!

IMG_1021.JPG

瑞典人愛吃這種脆麵包,其實原本是為了容易長期保存而做出了這樣的麵包,像是醃醬菜或壽司飯一樣的道理。

其實小T比較想拿到的是這位瑞典先生親手烤的瑞典式肉桂捲麵包,下次要記得跟他「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