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09.JPG

高雄漢神附近有家乾麵叫「愛麵族」,價格經濟實惠又好吃。以前逛完街肚子餓,想吃的都不是漢神地下的美食街,而是這家愛麵族。

DSCF0012.JPG

這次回高雄帶T媽去漢神買鍋子,順便去愛麵族吃麵。

先來份小菜~由於T媽不愛吃小菜,所以小T也不敢放肆點太多。

DSCF0013.JPG

老媽愛吃肉羹,愛麵族的肉羹也不錯。以前有時小T肚子不是太餓,也會點肉羹麵解解饞。

DSCF0015.JPG

T媽點的細麵條乾麵,這家乾麵的特色是沒有加肉燥。T媽總是很有耐心地等小T拍照~

DSCF0018.JPG

小T點榨菜肉絲乾麵,軟硬適中的細麵條味道清爽,沒有多餘的油脂。

特別要說的是,這碗麵真的很大碗,要「加油」才吃得完的那種。在北部住習慣後,看到這麼大碗的麵,忍不住回頭問老闆:「請問這是小碗的嗎?」難怪這家店有許多雄女的學生及司機大哥特地來吃,因為即使叫小碗的麵也會很大飽足感。

DSCF0020.JPG

在高雄點乾麵都會附清湯,T媽試喝過後說,下次blog要寫國泰市場的麻醬肉燥乾麵,那家附的清湯比較好喝。

這位阿桑還真是嚴格!連清湯都要比。

買單時聽到二個人總共吃了135元,感覺好像在台北吃了一份套餐的價錢!!

 

<愛麵族>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8號(漢神百貨旁)

電話:07-215-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