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1281.JPG 

2009年跟著小叮噹去東京開會,自己一個人到Beige享用大餐,後來實在過意不去,相約2010年再一起去Beige。

tn_DSCF1282.JPG

Beige很好找,就在銀座Chanel大樓樓上,有獨立的入口。

tn_DSCF1284.JPG

Alain Ducasse與香奈兒的完美演出就在這裡。

tn_DSCF1286.JPG

擁有香奈兒logo的電梯按鈕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

tn_DSCF1287.JPG

繡上巧克力色Beige的擦手巾,黑色的盛盤與白色手巾成為強烈對比。

tn_DSCF1290.JPG

一派優雅的佈置,是個連呼吸都會變緩慢的地方。

tn_DSCF1291.JPG

麵包盤沒換,餐桌不知為什麼換了?新餐桌有深淺刻紋,但小T比較喜歡去年的米白色tweed花紋的大理石桌子。

tn_DSCF1295.JPG

去年情人節在這裡買了二盒香奈兒鈕扣巧克力回去,今年的巧克力換成12星座的薄片巧克力。

tn_DSCF1297.JPG

餐前有可愛的泡芙開胃點心,裝在黑色的葉型陶盤上送來,鹹口味的泡芙香香脆脆的很適合當開胃小點心。

tn_DSCF1299.JPG

拍一張Chanel tweed布料做的椅布,很想搬幾張回家。

tn_DSCF1300.JPG

菜單在Beige官網都可以download,想去的人可以先研究一下想吃什麼。tn_DSCF1301.JPG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選最基本的套餐試試,基本上正餐的三道吃完可能不會覺得很飽,用台語說:這裡是吃巧,不是吃飽的。但也勿需太過擔心吃不飽的問題,Beige甜點的份量很多,最後一定可以帶著滿足微笑走出門的~

tn_DSCF1302.JPG

左邊是北海道奶油,右邊是上次小T很欣賞的蘭姆葡萄奶油。將冰淇淋的蘭姆葡萄口味運用在奶油上這點十分令人激賞,更重要的是它提升了麵包的美味,入口的香甜滑順後韻綿延不絕。

tn_DSCF1303.JPG

前菜是南瓜口味、布丁口感佐法式的龍蝦泡泡,帶吃吃甜點的小驚喜吃這道前菜。

tn_DSCF1305.JPG

去年也有的香料開胃小品,千萬不要以為它是飲料,這已經算是一道菜了,正式的法文名稱叫L'amuse-bouche。

tn_DSCF1307.JPG

剛才那個南瓜布丁裡面有向日葵的顏色。

tn_DSCF1310.JPG

浮在泡泡上綠色的是手工麵疙瘩,很有創意的一品。

tn_DSCF1313.JPG

小叮噹點的是個,因為時間有點久,已經忘了內容了。

tn_DSCF1315.JPG

基本上是手工麵板覆蓋在海鮮上的創作,跟去年一樣,還是喜歡Beige調的醬汁,成功地融合東西方的元素

tn_DSCF1316.JPG

來一張近拍,菠菜做的麵疙瘩入口清爽,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湯品。

tn_DSCF1317.JPG

二片手工麵皮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海鮮。

tn_DSCF1322.JPG

主菜牛肉登場~

去年小叮噹聽小T形容這裡的燉牛肉有多麼地入口即化,小叮噹眼光中充滿羨慕,今年當然要點牛肉給小叮噹吃!雖然菜單不同,做法不同,但好吃的程度不相上下,不知道Beige的廚師團隊到底在廚房施了什麼魔法!!牛肉還是一樣入口即化呀~

tn_DSCF1323.JPG

小T的主菜是磨菇雞肉,看似平凡的菜名卻有著不平凡的等級~無論是外皮煎的金黃焦香的雞肉,或是蘑菇燉煮到入味又富有層次的磨菇都超越平凡,連菠菜都吸飽了美味的醬汁,讓小T拜倒在師傅的廚衣下,很想進去抱著作這道菜的廚師親吻!

是他,就是他讓平凡無奇的食材隨手一揮就變成能讓人刻印在心版上回憶。

tn_DSCF1325.JPG

如果Madame Coco還在的話,會對這道料理有什麼評價呢?

 

<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 (香奈兒café)>

Add: Chanel Ginza Building 10F, 3-5-3 Ginza Chuo-ku, Tokyo

Tel: 03-5159-5500

E-mail: info@beige.co.jp

Website: http://www.beige-toky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