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32.JPG

2009年12月31日的紅白出現了一位超屌的阿伯,小T覺得他很眼熟,原來是日本Sony Bravia廣告的阿伯,他叫「矢澤永吉」。

他的出現,連當紅的嵐都要讓一邊,專心看大前輩表演。小叮噹一看到他出現就篤定說白隊會贏。

阿伯在台灣沒有很紅,卻是位在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搖滾巨星。同學來家裡小住時,一起看了紅白,也跟著小T一起愛上這位唱歌超好聽的阿伯!

DSCF0534.JPG

日本行,同學指定要買阿伯二張CD。一張是10年精選(上圖),一張是最新專輯(下圖)。

DSCF0535.JPG

同學把小叮噹訓練到都會講「阿伯」的台語。走在東京街頭,小叮噹還會用日文穿插台語說要記得幫同學買阿伯的CD喔~

有位網友寫了一篇介紹阿伯的文章,想認識阿伯的,請自己連過去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98874429/post/1280148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