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東京都是吃拉麵、迴轉壽司、天婦羅。其實東京餐廳密度高,外食人口多,所以才會超越巴黎成為世界最多米其林星星的城市。

2010年2月農曆年要跟著小叮噹返鄉探親,順便遊東京。打開之前買的2009年東京米其林書,找到了幾家「吃的起的午餐」要與大家分享。

DSCF0594.JPG

P152~153「三亀」(Sankame):2009年米其林一星

位於銀座六丁目的日本料理,有許多財政界及名作家都是常客。

DSCF0595.JPG 

午餐只要1950yen。

DSCF0596.JPG 

P282~P283 Faro:2009年米其林一星

混義大利料理及法式料理。Faro是燈塔的意思,店家有意成為照亮銀座的燈塔。

DSCF0598.JPG 

午餐2,800~8,000 yen。

地點就在大家熟悉的銀座資生堂大樓10樓。書上還說,如果用餐完想喝點小酒,可移駕到11樓,那裡的視野比10樓好。

DSCF0599.JPG 

P380~P381 Le Bourguignon:2009年米其林一星

著重於法國地方料理,許多常客都喜歡這裡的居家氣氛。

DSCF0600.JPG 

午餐2625~4725yen。

地址在西麻布,其實就是六本木那裡。

***備註:東京餐廳價格都需加服務費及酒水,請自行加成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