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46.JPG 

在香港買的戰利品。

Hermès為了聖誕節還特別出了質感很好的紅色緞帶,緞帶上寫著Noël和Seasons Greetings!

DSCF0451.JPG 

橘色盒子很亮眼。

DSCF0454.JPG 

打開後長這樣。買了什麼呢?猜到了嗎?

DSCF0456.JPG 

答案是香水啦~這個系列有個很偉大的名字-Hermessence(愛馬仕之香)。

Rose Ikebana是這系列香水裡最暢銷的一支。

 

 

DSCF0461.JPG 
這瓶好像是新的香味-OSMANTHE YUNNAN。以上二瓶都是小T的。
第二受歡迎的香味是OSMANTHE YUNNAN,由此推測買的人大多是女人或者是男人買來送女人用的。

DSCF0458.JPG 

每個單瓶都有自己的棉布袋,適合外出或旅行使用。
DSCF0459.JPG 

這瓶叫POIVRE SAMARCANDE,屬於男生的香味,小叮噹選的。

DSCF0465.JPG 

這款香味也很有趣,跟小叮噹原本的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Cologne或是CD Homme Sport都不一樣。

DSCF0468.JPG 

其他沒買的香味有Paprika Brasil, Ambre Narguilé, Brin de Réglisse & Vanille Galante。

全系列共8隻香水,也有大瓶的,詳情請參考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