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01.JPG 

家庭主婦當久了就會這樣,人家去香港都是買包買衣服,而小T是買這個。

右邊那支是想買了很久的勺子,勺子上的尖嘴剛好有利於做布丁時,將布丁液倒入布丁杯。中間那支是要用來壓蕃茄的,有了它做菜時可以事半功倍。紅色的Kitchen Grips是給LC鍋用的,拿紅色來配kiwi色的鍋剛好成了對比色。

DSCF2102.JPG 

這家店叫The Pan Handler,賣的都是主婦的最愛。當天去買時,來了幾位法國女人,好像是在這裡挖到了寶,跟老闆聊的很起勁,也買了好多。

DSCF2103.JPG 

地址在太子大廈,3樓18號店。

DSCF1600.JPG 

逛到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DSCF1596.JPG 

桌上有這個糖罐。看小叮噹玩了很久,就知道不妙。

DSCF1603.JPG 

還好同樓層的另一邊就找得到相同的罐子,才沒被吵太久。

DSCF2110.JPG 

買到了!!!

DSCF2113.JPG 

是附了夾子的糖罐。法國很多小咖啡館也都有像這樣子的糖罐,想當時可是陪小T打發了不少無聊時光。

DSCF2105.JPG 

小叮噹說只買糖罐,糖罐會很「寂しい」(日本人很愛用這個字),又幫糖罐找了個伴,就是旁邊那個裝牛奶的單耳小杯。

DSCF2114.JPG 

還有他一直在找的辦公室用馬克杯,花落Agnès b. le pain grillé家。2010年起他終於有了自己的辦公室專用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