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3.jpg

日本人聚餐第三彈在三二行館(Villa 32)舉行,午餐的價格相較於晚餐還在可以接受範圍。

環境非常舒適,走進去還看的到像巴里島的發呆亭。

page 1.jpg 

Hermes餐具手感很好。

page 2.jpg 

這裡的果汁都是現打的,但小小一杯不便宜。

桌上還有Jimmy主廚特別推薦菜色小卡。

page 4.jpg 

午餐的開胃菜及湯品各有二種,二人剛好一人一盤,可以交換吃。

page 5.jpg 

午餐價格從780元起,想吃好一點的和牛肋眼要3,080元。

DSCF0248.JPG 

爐烤野生蝦佐義大利綠竹筍及南瓜扁豆沙拉。(好長的菜名!呼!)

 DSCF0250.JPG

霜降豬佐黑松露醬及新鮮黑松露。第一次吃到這麼大一片黑松露,Jimmy主廚很愛使用松露入菜。

DSCF0255.JPG 

加了新鮮蟹腳的蔬菜清湯。

DSCF0257.JPG 

義式菠菜濃湯佐蘑菇。這個很特別,沒有菠菜的菜味和纖維,入口溫和滑順。

DSCF0266.JPG 

這盤義式燉飯是Jimmy主廚特別招待的,不在菜單上。講到這盤Risotto只能用「魂牽夢縈」四個字來形容,到今天不用閉起眼睛就可以回想起那個絕妙美味。呀~現在好想再來一盤!!(呼喊中)

DSCF0271.JPG 

主廚特選海陸拼盤。

DSCF0272.JPG 

一邊是海味香煎黑龍鱈魚及野生蝦,一邊是陸上的肋眼牛排佐黑松露醬汁,二種合併在一起,海陸都不會錯過。

DSCF0280.JPG 

小叮噹每次來都點這個五分熟的肋眼牛排佐黑松露醬汁。

DSCF0284.JPG 

這次因為有Villa 32的Steven副理幫忙,特別商請主廚做了這個特製甜點-酒漬草莓佐sorbet。能認識Steven真的太幸運了!

DSCF0286.JPG 

Steven送上二個主廚特製甜點及法式烤布蕾。Villa 32的甜點我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這個人氣烤布蕾。

DSCF0292.JPG 

因為來了三位日本人,Steven知道日本人愛喝烏龍茶,費心準備了金萱烏龍茶。

DSCF0295.JPG 

我們一行人從午餐吃到了下午茶時間,又送來了サービス的餅乾。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很怕再坐下去,東西會一直送上來。吃的太飽,離開三二行館後沿著中山路散步下去,逛了溫泉博物館及北投圖書館,讓加藤夫婦可以多親近台灣。這次他們要待三個月,期待第四彈餐敘。

 

<三二行館 Villa 32>

Add: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Tel: 02-6611-8888

http://www.villa32.com/frameset-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