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巴特里爆漿餐包 (Butter-a-lee butter ban)

DSCF0717.JPG 

小T回高雄前問小叮噹要買什麼回來?他指定「巴特里爆漿餐包」。

每天有固定的出爐時間,一人可以買同一種口味的二包,所以這次帶著姪女親訪本店可以買到4包奶油餐包。

DSCF0720.JPG 

位於九如一路的巴特里烘焙坊,12月的高雄本著南國風情萬里無雲,看了令人神清氣爽!

DSCF0722.JPG 

原來團購美食的爆漿奶油餐包原本只是烘培坊的產品之一,拜網路所賜,即使不去高雄也可以透過網路購買的。

DSCF0714.JPG 

店裡有許多各種特殊造型的蛋糕,還蠻可愛的。

DSCF0716.JPG 

或許下次有朋友生日可以來買巴特里的蛋糕。

DSCF0876.JPG 

早餐一人烤二個來吃~

DSCF0878.JPG 

小叮噹說小T很厲害,可以烤到外表不焦,內部奶油完全融化!因為這個理由,他一定得等小T起床才吃的到。

註:照著袋子上的悶烤法是沒辦法完全將內部奶油完全融化的,由於每家烤箱不同,第一次買可能要先試一下。

DSCF0880.JPG 

一扒開就爆奶油漿了!!配奶茶或咖啡都很讚喔~

 

<巴特里 九如店>

Add: 高雄市九如一路818號

Tel: 07-386-2676

官網:http://www.butter-a-l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