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大人很愛送T醬巧克力,理由很簡單,就是他自己也吃得到!

今年11月男性日雜首推這款東京限定的La maison du Chocolat 24 days禮盒。小T看了介紹後很想要,可惜日本人對「限定」二字很弱い,聽說一下子就被訂光了

DSCF1105.JPG  

長的像是骰子有六個面,每一個單面有4個小窗戶。

DSCF1126.JPG  

「24 days禮盒」顧名思就是要讓你吃24天,設計的概念是讓男生在12月1日送出巧克力,讓女友每天打開一格,吃巧克力時可以順便想起男友的甜蜜,足足可以吃到聖誕夜。也就是說送了這個禮物後,男生可以放心加班,即使沒有約會也有La maison du chocolate巧克力頂著,直到12月24日再一起吃聖誕大餐來個你濃我濃。

DSCF1144.JPG 

吾家二人都是螞蟻轉世,那能等到一天只吃一格,都嘛一天吃五格。

DSCF1182.JPG 

打開小窗戶就有的美妙驚喜!24個窗戶裡的巧克力幾乎沒有重複,連吃5格真的好high。

DSCF1189.JPG 

每一口都妙不可語,還有這種沒吃過的La maison du chocolat牛奶糖。

DSCF1178.JPG 

這個盒子可以留下來當寶了!

DSCF1032.JPG 

第二個禮物是銀座限定的Pierre Marcolini聖誕巧克力,上面寫著法文Noël(=Christmas)。

DSCF1038.JPG 

以前會跟小叮噹週末時到銀座的Pierre Marcolini排隊等著吃下午茶。

DSCF1040.JPG 

小小一盒共有二層,每個口味各有二個。

DSCF1042.JPG 

分成2天吃,一天可以吃4個。

第一層紅色心型的夾心有莓果的酸甜,白色那個加了點酒,有大人的味道;第二層上面有果仁的加了辛香料,頗有印度風情,另一款是廣受歡迎的松露巧克力。怎麼說呢?對螞蟻來說個個都是極品。

DSCF1874.JPG 

聖誕節前由華航贊助的香港之旅又追加了agnes b.巧克力。

DSCF1859.JPG 

這個緞帶非常有質感。

DSCF0001.JPG 

盒子是白色的,上面有agnes b. DÉLICES字樣。

DSCF0002.JPG 

打開蓋子,裡頭是巧克力色的盒子。

DSCF0010.JPG 

盒子裡附的小卡片翻過來有每顆方型巧克力的圖案及說明,方面對照到底吃了什麼。

DSCF0006.JPG 

買了盒九宮格的agnis b. DÉLICES巧克力,留著聖誕節後再慢慢吃囉~

DSCF1864.JPG 

另外買了二盒agnes b.的迷你薑餅人要送給小叮噹辦公室的同事。

每盒有6個女薑餅人及6個男薑餅人。

DSCF1866.JPG 

薑餅人穿著不同衣服,上面都有b. logo。

DSCF1869.JPG 

男薑餅人也是超可愛。

 就醬,祝大家也有個甜甜蜜蜜的聖誕假期!Merry Christmas!

 

agnes b. DÉLICES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延伸閱讀>

東京甜蜜戀人 (Del Rey Chocolatier Antwerpen,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 Palet 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