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78.JPG 

看了Peray的昇壽司介紹,午餐的價格跟野壽司差不多,看起來也不錯,就跑來嚐鮮。

地點就在忠孝敦化鼎泰豐對面的巷子,還蠻好找的。

page 1.jpg

桌面的setting,小叮噹說長春路有家新開的「魚介」也很類似這樣的風格。

昇壽司的嫩薑是醋味很濃的那種,小叮噹一吃到馬上說:台湾式!

page 3.jpg 

照片是板前長阿昇,也就是當天幫我們做握壽司的人。

page 2.jpg 

點了800元、1000元お任せ握壽司各一份(以下簡稱A、B餐)

和市民大道的Masa一樣都有幾樣冷食小菜。 

page 4.jpg 

A、B餐都由白魚開始。

page 5.jpg 

食材比野壽司大一些,厚度倒是差不多,醋飯平平。

page 6.jpg 

這二貫還不錯,可惜牡丹蝦是B餐小叮噹的!

page 7.jpg 

800元的A餐是明蝦,烤的太過頭,吃完滿嘴都是焦味。還有來了個味噌起司,個人覺得吃握壽司吃到一半有味道強烈的起司,實在有點跳tone,吃了一小口卻亂了味覺,趕緊猛喝茶補救。

page.jpg 

這天最好吃的一貫是上圖的さば(青花魚),可是下面那個玉子燒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不懂?

吃到這裡,阿昇師傅說:「小姐,你的握壽司出到這裡。」

當下小T心裡喊著:「怎麼辦!還沒飽呀~」

DSCF0433.JPG

海膽是小叮噹的。偷了一小塊來吃,還蠻甜的,是日本的海膽。

因為前一晚家裡才吃「手巻き」,小T買的是加拿大的海膽,一吃馬上分出高下。

DSCF0436.JPG 

原本以為沒東西可以吃了,等了一下,拿到了つくね(雞絞肉卷)。離開東京後,好久沒吃到つくね,以前很喜歡,去中野找朋友時,那裡有一家炭火串燒店,每串才100元,可以盡情一直點。幾乎每次去,每人至少要點二次つくね才過癮。

page 8.jpg 

小叮噹的熱食-北寄貝跟日本粗冬粉一起煮的,這個不錯吃。

page 9.jpg 

左上的紅喉一夜干也是小叮噹才有的,蝦頭味噌湯也是B餐的。還好小T吃到了像是T媽的招牌鮮魚味噌湯才開始有滿足感!

二套餐才差200元,但多了海膽、一夜干、北寄貝冬粉,還有牡丹蝦,怎麼算是點1000元的比較划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晚餐有1200&1800元的套餐,或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套餐。

 

<昇壽司 Noboru Sushi>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忠孝敦化站,鼎泰豐對面巷子裡)
Tel: 02-2778-0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