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71.JPG 

愛馬仕2009年運動系列領帶 (Hermès One Point Necktie)等了好久終於入手。

深藍色的是「足球」,繡的人形有低調的H字型,叮噹大人甲意這味。

DSCF9672.JPG 

領帶背後也很cute,射球入門!!整個就是感覺很快樂~

小女子偷偷買來孝敬最近很辛苦工作的小叮噹,並成功換來大人至高無上的歡喜。

DSCF0461.JPG 

這款是model身上那條,非常難買,足足等了一個多月才調到貨。

DSCF0462.JPG 

愛馬士領帶的目錄其中一頁展示了部份One point necktie。

DSCF0463.JPG 

2009年運動系列白色那條是滑雪、左上暗紅色是藍球、暗紅色右邊那條藍色的是跳水....等。

日本限定的有棒球,開賣不久也是一搶而空,主要是日本男性雜誌常報導這系列的領帶,故受矚目程度是台灣不能相比的。

DSCF9660.JPG 

家裡橘色盒子愈來愈多,小叮噹又捨不得丟。

DSCF9663.JPG 

緞帶也很愛馬士~

就醬,叮噹大人的One point necktie收藏又多了。

 

<延伸閱讀>

愛馬仕領帶 (Hermès Neck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