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56.JPG

Abu是某位長的很像孫芸芸那型的朋友介紹的,聽說是港籍主廚布秋榮以前是Tutto Bello的廚師。Tutto Bello是前公司某位高階主管的友人開的,所以之前有幾次很榮幸受招待到那裡用餐。

page 2.jpg 

沒寫blog的話是不會這麼認真記錄飲食日記的,而且小叮噹又是個認真魔人,還沒開動前一定要確認小T拍過照片了才可以開動。

page 5.jpg 

隔壁桌的setting。

DSCF0161.JPG 

前菜&湯各二種,吾家也順勢全點了。

DSCF0164.JPG

主菜從1,000~1,800元都有,第一次來的店習慣從低價的開始點。

DSCF0184.JPG  

辣味明蝦佐青蘋果沙拉。

DSCF0186.JPG 

以法式料理手式將龍蝦sauce打泡包覆著明蝦,口感較單吃更為滑順。

DSCF0192.JPG 

中間那塊薄餅夾著鴨肝,老實說味道並不是很出色。倒是芝麻菜淋上巴沙米可酒醋,簡單的sauce帶出了芝麻菜特殊的香氣~

這餐讓小T有了新發現,又學到巴沙米可酒醋的新用法。

page 3.jpg 

來Abu之前,噗友推薦的慢燉老母雞雞湯,冬天喝這個真是美容養顏!

旁邊是嫩煎鵪鶉腿。以午茶的方式呈現湯品,這點和最近在Bellavita a3吃到的一樣。

DSCF0198.JPG 

卡布其諾磨菇湯。其實在家裡偶爾也會煮這道湯品,只是小T的卡布其諾磨菇湯只是初級版,完全敗給了Abu的卡布其諾磨菇湯!

DSCF0206.JPG 

白色大帽子登場~

DSCF0208.JPG 

打開後是慢燉牛膝。

燉牛膝是北義常見的菜色,Abu的燉牛膝和去年在米蘭吃到的燉牛膝完全不同,主要的差異在於Abu將這道菜法義合併,醬汁是法式的紅酒燉牛肉配上義大利的燉牛膝

page 4.jpg 

杏仁奶酪裡面有草莓並加了少許巴西里,很有趣也很大的杯子。

DSCF0243.JPG   

小叮噹的特濃冰咖啡,要加佷多奶水&糖漿。

DSCF0250.JPG 

小T的超猛熱咖啡,像是大杯的espresso,平常愛喝咖啡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下次來就不要再點咖啡了....架恐怖!

DSCF0252.JPG 

方塊巧克力蛋糕及覆盆子冰砂。

最後要稱讚一下toilet,男女廁都有Aesop洗手乳及護手霜;女廁尤其貼心,還有棉花棒、牙線、吸油面紙、護墊、隱形眼鏡盒子、生理食鹽水,像是回到了家,一應俱全。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難怪可以成為台北最近的火紅餐廳。

 

<Abu Authentic Cuisine>

Add: 台北市四維路28號(門口有代客停車)
Tel: 02-2707-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