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0.JPG 

吾家小叮噹幾年前有前額髮際向後退的現象,想想叮噹爸也是頂上毛髮稀薄,為了提早預防落髮,小T決定進貢生髮水給小叮噹。

上圖這瓶是法國很常見的專業hair care品牌j.f. lazartigue,以前百貨公司有設櫃,現在倒是不太常見。不過,網路可以買到,價格當然是在法國買比較便宜。

DSCF0014.JPG 

官網:http://www.jflazartigue.com/index.php

這牌子的洗髮精、潤髮乳及護髮霜都很好用喔~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DSCF8879.JPG 

再來,右邊那個Lab Series養髮水是小叮噹skin care的愛牌,所以連養髮水都買了。

搞不清楚Lab Series是美國牌還是歐洲牌,管它的,用就是了!

左邊那瓶是玻璃瓶裝的Hairning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算是有藥效成分的養髮劑,小叮噹還用過一整套的Hairning洗髮精及潤髮乳。

DSCF8881.JPG 

這個hairning是由日本專業美髮品牌hoyu出的,有時會在日本藥妝店看起一整櫃hoyu的產品。

2009年9月又出了新產品-薬用育毛剤「プロエナジー」,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hoyu.co.jp/corporate/news/08_10/09/0910/index.html

小T常用的CIELO染髮劑也是出自於hoyu!

DSCF9515.JPG 

最近買的是Shiseido東京櫃的Adenogen,週年慶打九折又有送贈品,還算不錯。

回來看露天也有賣家在賣,價格又便宜了些,記得上次在日本藥妝店看好像還比台灣貴!?

DSCF9518.JPG 

小叮噹的髮型設計師說:一個毛囊平均長5-7根頭髮,隨著年紀增長或壓力大,頭髮掉了機會變多,可能每個毛囊只剩3-4根頭髮。這也是造成頭髮稀疏的原因之一,更慘的是到最後毛囊沒有頭髮,演變成毛囊萎縮就再也長不出頭髮了。

以小叮噹的頭毛當實驗品,二年半下來,髮際邊緣確實有長出毛髮,原本有的頭髮都好好的,沒有變少的傾向。其實剛開始用的半年是看不太出來成效的,直到現在真的是有點成果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但話說回來,個人體質/髮質不同,也不能一概而論。

然後小T在最近也加入使用養髮液的行列,才用了二週頭髮就明顯長的飛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哈哈,每天髮絲都很柔順,奇檬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