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4.jpg

能有喜歡甜點的同好真好,就能像這樣相約來剛開幕不久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下午茶。

這裡提供紅標的Vittel,硬是要跟市販的藍標Vittel作區分。在東京的夏天,經過自動販賣機看到冰涼的紅標Vittel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投幣買一瓶,就是喜歡它的清涼順口。

page 3.jpg 

只要是馬卡龍迷看到左邊的成堆裝在玻璃瓶的馬卡龍一定會很興奮!和六本木的L'ATELIER一樣都是紅黑的裝潢。

page 1.jpg 

在這家店可以光明正大走來走去拍照,感覺真好~

DSCF9706.JPG 

甜點櫃裡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DSCF9712.JPG 

當天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地為我們介紹每一樣甜點。

DSCF9724.JPG 

到每家店必點的macaron。

DSCF9742.JPG 

友人的Mariage Frères皇家婚禮茶。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很重的茶壺是鑄鐵壺,正紅的的壺身呼應了L'ATELIER室內設計的紅。

DSCF9740.JPG 

咖啡跟鑄鐵壺裝的皇家婚禮茶比起來顯的平凡許多。

DSCF9749.JPG 

小T選了帶酒香的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與友人一致讚同這絕對是這家店排行榜前五名的蛋糕。

DSCF9754.JPG 

友人選了巧克力塔,這個塔的塔皮奶香濃又入口即化,上層的巧克力分為幾個層次加上微甜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一人一半很化就吃光光。

DSCF9746.JPG 

還有巧克力及咖啡馬卡龍各一個,比較起來,還是上次在Bellavita一樓a3吃的牛奶鹽味馬卡龍比較讚,但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也算是好吃的。

DSCF9758.JPG 

這天,還有一件更開心的事!在這裡撿到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原本在Villa 32(三二行館)實習,只要有她在,小叮噹跟小T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如果最後要在我們頒獎給服務過我們第一名的服務生,當然是非Lisa莫屬!

自從Lisa離開Villa 32後即失去了連絡,很高興又在這裡巧遇。

Lisa還特別招待了一個她自己很喜歡的檸檬塔給我們~~~有沒有這麼貼心呀!這個看似平凡的檸檬塔和巧克力塔相同都是層次分明的tarte,一定要趕快找Tarte迷小叮噹來才行。

DSCF9767.JPG 

吃到好料的總是不能忘記那位勞苦功高的叮噹大人,外帶一個他的愛塔回來。盒子跟袋子都很L'ATELIER

DSCF9769.JPG 

盒子內還有放保冷袋專用的設計,不會壓到甜點,真是太好了!!好像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跟日本同步。

DSCF9773.JPG 

他就是愛這種很娘的莓果塔。問他好不好吃,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囉~

相信大家很快的又會看到另一篇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實況報導!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Tel: 02-8729-2626

營業時間:10am~10pm(平日)/10am~10:30(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