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正在找尋通緝要犯Mr. S(Scone),僅有的線索只有地面掉落的葡萄乾及窗台邊融化的奶油......

小T看到了通緝公告,想到Mr. S可能有跟成龍大哥拜師學藝過,否則,怎麼可以從4F成功脫逃呢?

從4F跳下來真的要有練過才行(小朋友不要學),看來Mr. S不是個簡單人物!

21116.jpg  

趕快火速從日本重金禮聘科南弟弟來幫忙!!!

DSCF8985.JPG 

科南弟弟說:套用「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理論 ,Mr. S最有可能的藏匿地點就是T家廚房。

理由一:中筋麵粉跟泡打粉已經過篩勾搭一起!

理由二:冰箱的無鹽奶油已經自行解體。

理由三:雞蛋兄與牛奶妹正濃情蜜意和在一起~

理由四:細砂糖小弟藏在左下角。

DSCF8988.JPG 

不消幾分鐘,有雙隱形的手迅速將奶油揉進麵粉中,直到奶油消失為止。

接著,細砂糖小弟與葡萄乾大哥也迅速跳進去~

DSCF8991.JPG 

不甘寂寞的雞蛋兄與牛奶妹也跑來攪和。

DSCF8994.JPG 

麵糰穿著不會隱形的保鮮膜躲到冰箱裡。

接著,科南說:我想我知道司康在那裡了!

DSCF9010.JPG 

傳說中的英式下午茶轟趴,三層點心架上的第二層是......Mr. S!!! 

DSCF9014.JPG 

來,導播,麻煩將鏡頭拉近一點。仔細瞧,Mr. S不止跟成龍拜師學藝,甚至還跑去學了京劇的變臉,一下子變出了葡萄乾原味二個版本。這....真是太神奇了!

科南弟弟說的沒錯,原來Mr. S就在T家廚房裡。

手癢了嗎?要不要找找看你家是否藏有Mr. S的蹤影,趕快火速到4F司康口袋食譜瞧瞧吧!

 

<4F料理生活家>

http://4fcooki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