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98.JPG 

小叮噹有二位同事來台長期出差三個月,熱心如小T每個月幫忙安排一次聚餐。其中一位帶太太來,目前住在信義的新光傑仕堡,有點想去參觀。

十月份的聚餐在三井極壽司,第一次和加藤太太見面,收到了圖片上的見面禮。日本人真細心,相對的小T什麼都沒準備,有點不好意思。

DSCF9001.JPG 

要猜猜貼紙上這兩個字是什麼嗎?應該是鳩居堂的貼紙吧!

順便介紹一下鳩居堂,銀座鳩居堂在三越對面,非常好找,這是間專賣日本文具的店,如果想要找和紙或和紙做的相關產品,這裡都有。另一間文具超級專門店ITOYA的銀座本店(Tiffany & Co. 銀座本店旁邊)認真逛也可以逛半天,小T從以前就很喜歡文具、明信片、卡片等小東西,常在這二家店留連忘返。

ITOYA還有另一個附教學中心的Papierium ギンザ,從ITOYA銀座店1F直接走進去到後門,過小馬路就可以看到Papierium。有時間的人還可以訂做自己的筆記本,小叮噹訂了二本,下次再拿出來獻寶。

DSCF9003.JPG 

右邊和服小女生是「香水しおり」,也就是香水書籤,很可愛吧~

左邊是櫻花和紙包的攜帶型吸油面紙+小鏡子,日本女生很喜歡粉紅色,連送禮都常送粉紅色的小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