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1.jpg 

來了二位從日本來台北長期出差的同事,其中一位單身,一位帶了老婆來。

吃飯的事,交由小T安排!

列出了幾間餐廳的名單給來出差的人選,想不到剛好有人想吃壽司,選中了三井極壽司。

page 2.jpg 

不久前才剛來慶祝結婚週年,想不到沒隔多久又來報到。

page 3.jpg 

牡丹蝦的蝦頭拿來塞飯,對日本人來說很有新鮮感,那天在場的同事都說沒吃過這種的。

DSCF8954.JPG 

來個本日精選吧!超甜的海膽軍鑑壽司。

DSCF8958.JPG 

當天的北寄貝軟Q鮮甜,是最近最棒的一貫北寄貝。

DSCF8962.JPG 

竹之內桑話不多,但卻很細心,知道小T喜歡烤穴子,每次來都有。

page 4.jpg 

第一次沒有特別指定要喝什麼味噌湯才知道原來有這種一碗50元的豆腐海帶味噌湯。

DSCF8980.JPG 

10月只有熱的紅豆紫米湯,抹茶冰淇淋已經不做了。可惜呀~本來還想來個二球的!殘念!!

3位第一次來吃三井的日本同事一致下了相同的結論,有點誇張也有真實。

他們說:「生まれて初めて」來形容。這應該是對壽司店最高評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