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11.JPG 

2009.10.10 愛馬仕旗鑑店在Bellavita盛大開幕。

DSCF8609.JPG 

Bellavita整個1F中庭全部圍起來做愛馬仕「絲情話意」展場,看的出來愛馬仕真的很有誠意。

整個展場分成幾個小主題,這個「無限旋轉」房間屋頂像歐洲的旋轉馬車般旋轉,現場還附贈帥哥一枚解說。

page.jpg 

很多名人都是Hermès絲巾的愛好者,平時boutique也常見絲巾用精緻的畫框當作一幅畫框起來的樣子。

這次展場裡還有這個絲巾燈籠,像是中國電影裡的情節,很有創意。

DSCF8622.JPG 

這個迷幻空間正中央懸空吊著不同大小的絲巾,屋頂和牆面用彩色直線呈現出現代感,頗有小型美術館的型式。

DSCF8626.JPG 

右邊是將陀螺的意像帶入宇宙行星的概念;右邊則是小T喜歡的土耳其迴旋舞,以空中鳥瞰的方式構圖。

page 1.jpg 

左邊的Hermès是歐洲常見的馬賽克畫(不是那個馬賽克喔!)。

右邊是高爾夫球場,有隻九官鳥咬著絲巾前後飛舞。

DSCF8635.JPG 

當九官鳥回到玻璃窗前,看到的是小白球組成的Hermès Logo.

DSCF8637.JPG 

以海洋為主題,乘風破浪中的活動白色揚帆絲巾。

DSCF8639.JPG 

在Bellavita B1,特地從法國里昂請來二位職人現場表演絲巾製造過程。

DSCF8641.JPG 

通常精品店的絲巾是折起來的,B1展場特別規劃絲巾展示區,喜歡的話,可以拍下來上去精品店跟店員洽詢。

 

<Bellavita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Tel: 02-8729-2771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Home Page: http://www.bellavi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