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45.JPG 

某天小叮噹從日本回來帶了一個神秘禮物給小T。

小T說:「喂,真沒誠意!Paul Smith明明是你自己的愛牌,怎麼說是買給我的呢?」

小叮噹說:「真的真的,這個Paul Smith是為你而買的。不信你打開來看!」

DSCF7936.JPG 

拿出二把刷子還有一塊黑布,你猜這是什麼?這絕對不是情人牙刷組

DSCF7940.JPG 

看到了這個大刷子,也不是要拿來刷廁所地板的。

DSCF7937.JPG 

以為Paul Smith也出保養品嗎?Yes, 它是保養品,只不過不是給人擦的。

DSCF7938.JPG 

再看到這裡,大家都要笑了~這是什麼禮物嘛!!鞋油鞋刷組!!

DSCF7942.JPG 

還設計的真漂亮呢!小叮噹說的沒錯,果然是要給小T用的。

話說當年年紀小,被T爸訓練的一手擦鞋好功夫,讓小T誤以為有機會當擦鞋童?(大誤!)

經過年代更佚,手上的鞋從老爸的鞋變成小叮噹的鞋。家裡的鞋穿個二年照樣啵亮,全靠鞋奴小T的週週勤加愛護。

DSCF7946.JPG 

這一組鞋奴專用之史上最意想不到的禮物,連拉練口的設計都這麼Paul Smith。

DSCF7947.JPG 

整組從裡到外都是小叮噹愛牌的影子~

或許對鞋奴來說真是個好禮物?也或許用這組擦起來鞋子會比較亮?

以上純粹是不負責任的碎碎唸。不過,這真的是小T收過最扯的禮物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