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jpg

小時候T爸很愛帶著我們到處吃,從菜市場裡的小攤子到大餐館都有,全都交給T爸作主。T爸很愛吃日本料理,間接影響全家人也成為日本料理的愛好者。

大松日本料理在華王飯店旁邊的小巷子裡,不會太難找。以台北的價格來吃大松,真的很划算,公道的定價,不變的美味才能屹立不搖20幾年。

page 3.jpg 

T媽想吃鰻魚飯時,會直接聯想到大松或宮圓,這二家都是吾家家族聚餐的口袋名單。

圖上的三點set 200多元,即使是晚餐,這裡也是不收服務費的,實在足感心!

DSCF7452.JPG 

大松的炸蝦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大大的蝦兄站的直挺挺的,沾蘿蔔泥醬汁,吃到連作夢都會笑~

DSCF7457.JPG 

姪子沒吃過星鰻,這盤是他的。

DSCF7471.JPG 

烏龍麵很Q,但味道有點不太夠,是當天唯一覺得so-so的菜。

DSCF7467.JPG 

老媽喜歡吃魚,海鮮店和日本料理店都是她的最愛。這裡的烤鯖魚烤的又香又多汁,很快就有人跟老媽搶食了。(就是小T我啦!)

DSCF7483.JPG 

烤雞腿也是吾家到日本料理必點的菜。大松的烤物真的很不錯,吃完很想去認識一下負責燒烤的大廚,好想親口跟他說謝謝!

page 1.jpg 

老哥很晚來,因為已經在別的地方吃過一輪的關係,只點了二貫海膽意思意思。

最後送上來的紅豆湯是網友們一致公認好吃的甜點,好吃到連台北的三井極壽司都比不過的唷!(純綷個人意見啦~)

歡迎大家到高雄來玩喔~這幾年高雄真的變漂亮了!現在又有高捷,自助旅行也很方便喔~

高雄へようこそ~

 

 

<大松日本料理>

Add: 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56號
Tel: 07-561-7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