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台北永漢日語日檢一級報名流程 (JLPT Level 1)

永漢的會話班稱為「多元主題班」,類似地球村採會員制,從一個月3,800元到半年9,900元不等。當初報名永漢日檢一級也是因為上課期間免費贈送多元主題班課程才選擇永漢的。沒去上上看的話,不就可惜了!

多元主題班週一到週五分下午及晚上兩個時段,下午13:30~16:15,晚上19:00~21:40,中間休息10分鐘。網路上會公佈當季課程(http://www.9393.com.tw/z42.php),分初級/中級/實用高級課程。

小T那天跟著同學去上了中級的會話課程,基本上大家都是有空才來上的,所以班上同學的會話程度還是有差。老師是日本人,遇到同學不會的單字會很勤勞地寫黑板,這點加分。

第一堂課老師會先問同學這一週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說的,同學們就各自找話題回答。小T是第一次去上課,免不了要做自我介紹,然後也是隨便聊起來,沒有壓力,非常自由的會話時間。

第二堂課老師會發講義,同學們輪流唸文章,做會話練習。因為正值鬼月的關係,上次上的內容是日本的學校怪談,最著名的有「トイレの花子さん」、「コックリさん」、「日本一怖いお化け屋敷」等.....然後又聊起同學們有沒有什麼遇鬼的經驗,看過什麼可怕的鬼片,像是「貞子」(さだこ)之類的。

同學們愈講愈起勁,感覺冷氣愈來愈強了,連外面的敲門聲都突然變的很可怕。呵呵呵....能這樣用日文聊天也是挺不賴的~

 

<永漢多元主題班>

http://www.9393.com.tw/z48.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