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74.JPG 

福大蒸餃是剛來台北時,朋友帶小T來吃的。沒想到一吃上癮,成為在台北最常吃的蒸餃館。每次來都會覺得店名取的真好,常讓小T想到「福大命大」。

招牌蒸餃是大部份客人會點的,服務人員會用黃色便利貼上寫1L,表示蒸餃一籠,等下吃完也是拿著便利貼去結帳就好。

DSCF6669.JPG 

一籠有十顆蒸餃,都是現包現蒸,新鮮無虞。每次來都沒有失望過,品質控制的很好,沒有因為客人多而出差錯。

DSCF6673.JPG 

小T喜歡沾醬油加辣油,福大的辣油不會太辣,多沾一點讓白芝麻、醬油及辣油沾在水餃上吃好開胃。

DSCF6672.JPG 

自家手桿的皮又薄又Q彈,難怪吃過的客人一再上門。夏天有免費的冰涼冬瓜茶、冬天有熱麥茶可以喝,實在好貼心。還有櫃台有一碗辣菜供客人自取,喜歡的還可以另外買回家。

上一篇T媽牌水餃文提到的乾隆海鮮餃內用一顆10元,外帶一顆8元,有時小T也會買一袋回家庫存。沒辦法~台灣的水餃實在是太好吃了!!到底是誰發明餃子這種東西的,小T要好好感謝這位偉大的發明者。

 

<福大蒸餃館>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中山站3號出口,新光三越南西店旁巷子直走,第一個交叉口左轉就到了)

Tel: 02-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