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工作期間交到幾位很談的來的好友,究其原因,原來這幾位朋友都喜愛漂亮的東西。

其中一位友人不止對漂亮的東西情有獨鐘,兼具氣質的美麗,還有比鑽石還閃閃動人的大眼睛,每次見到她,都會忍不住羨慕起她的男友,可以獨佔這樣女友。

DSCF6481.JPG 

生日前夕,美女友人相約吃飯,有段時間沒去君悅吃飯了,又想吃日本料理,所以選擇了君悅的「彩日本料理」。

DSCF6482.JPG 

週五午餐時段的「彩日本料理」人還蠻多的。這裡吃的是buffet,小T是第一次來,繞了一圈看到的食材品質都不錯。

像是手捲,你可以自己選擇想加的料,讓你每一口都吃到喜歡的食材。

DSCF6483.JPG 

烤魚很好吃,差點又去夾了第二隻!

DSCF6487.JPG 

還有熱炒類,每樣都裝小盤,不會有浪費食材的疑慮,吃不夠還可以再去拿。

DSCF6492.JPG 

隔壁桌的好像是專門來吃螃蟹的,看他們大啖螃蟹的樣子,不去拿一隻怎麼行。

DSCF6496.JPG 

炸天婦羅的種類也不少,又去拿了炸蝦和炸地瓜。

有新的烤物出來,長的像是小豆腐,實際上是魚肉加魚漿去打出來的東西,加了點特製醬汁及七味粉,真的很棒。

DSCF6495.JPG 

由於食材區不准拍照,不能拍到原本裝散壽司的大木盆,一大盆的顏色好鮮豔,十分賞心悅目。

滿足感已經上來,所以只拿了一小盤散壽司試味道,果真是料很多的散壽司。

DSCF6499.JPG 

甜點其實還有很多選擇,有大車輪、葛粉等,可是胃袋只能容納的下一樣,選擇了最愛的Movenpick冰淇淋。

那天剛好有小T喜歡的抹茶及焦糖口味的,Movenpick的甜度剛好,每次吃完都好想自己做。

呵呵....吃完又到美商怡佳採買了一些保養品,感謝Alice讓小T渡過滿足又美麗的一天~

 

<台北君悅大飯店  彩日本料理>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Tel: 02-2720-1234

自助午餐: 11:30 am - 2:30 pm
自助晚餐: 6:00 pm - 9:30 pm

官網: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irodor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