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02.JPG

銀座的美食已經紅到美國歐洲,走在銀座的路上彷彿走入聯合國。

之前住的地方離銀座搭電車只要十幾分鐘,所以常到銀座。尤其是週五,小叮噹下班後的約會也常約在銀座集合,因為銀座可以一邊逛街,一邊等他,完全不會無聊。只是等見到面時,手上的提袋率很高,小叮噹就知道小T在這裡逛了多久。

DSCF2406.JPG 

這家串燒店有昭和年代的氛圍,是我們常來的一家店。訂價很簡單:蔬菜或豬肉串燒一串186yen+稅/牛肉串燒一串372yen+稅。

菜單上有紅字的是推薦的單品,如果看不懂日文的話,就多點紅字的吧!

DSCF2407.JPG 

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不妨來這個「本日の串焼き盛り合わせ」,有三串/五串/八串一組的,老闆會幫你配。

DSCF2401_銀座串燒.JPG 

坐吧台的話,可以看到一大鍋像味噌燉煮的東西,有「串煮込み」,就是圖片上這個!!

入口即化的肉,一盤二個人吃肯定不夠!老闆把食材的精華全部都燉到湯裡,湯頭嚐起來不是一般味噌湯的味道,多了濃厚的香醇~

DSCF2409.JPG 

特推這道「キャベツ煮込み」~這盤是高麗菜完全吸收湯汁的味道,高麗菜變的更甘甜,更美味了!

忍不住又喊老闆再來一盤!

DSCF2405.JPG 

串燒來了~有串烤過的大白蔥的,也有加上味噌下去烤的豬肉串。

DSCF2410.JPG 

豬五花薄片包金針菇烤串,二樣加在一起共譜出食物的協奏曲。

DSCF2414.JPG 

來日本不吃牛肉的人真是虧大了~ 烤到還有點帶紅的肉汁最甜,這樣說沒人反對吧!?

DSCF2415.JPG 

雞心脆脆的,很有嚼勁。

DSCF2418.JPG 

坐在吧台可以欣賞師傅們烤串燒時的專注,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豬肉片包小蕃茄,小叮噹喜歡這個。小蕃茄烤過後甜度和生的完全不一樣,豬肉片上灑了少許的鹽提味,層次豐富。

DSCF2420.JPG 

應該是烤豬腸吧!

DSCF2422.JPG 

烤大白蔥和豬肉一起吃,相性がいいね!

DSCF2423.JPG 

這裡用的七味粉很帶勁,像小T這種吃陽春麵一定要加辣椒的人,這種七味粉好合口味。

DSCF2425.JPG 

還有這種白蔥花的烤串,帶點蔥的辛辣嗆真好吃~

這家店大概只能容納20人,想吃的早點去吧,以免久候。喜歡日本酒的人,可加點葡萄酒加日本燒酎。不過後勁很強,所以菜單上還特別註明每位客人最多只能點三杯,這裡的老闆真是可愛呀~

<銀座ささもと>

Add: 中央區銀座4-3-7 華菱ビル1F

アクセス:地下鐵銀座駅 B2出口 走路2分鐘

TEL: 03-3564-5881

営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2320(LO 23:00)

 週日及例假日 1 6002120(LO 21:00)
定休日:每週日

 

網址:http://sasamoto.kdn.gr.jp/  

 

喜歡日本酒的人,可加點葡萄酒加日本燒酎。不過後勁很強,所以菜單上還特別註明每位客人最多只能點三杯,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