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35.JPG

有位台北朋友口味跟小T很合,每次她推薦的餐廳幾乎百分百都會喜歡。

這家位於天母的銀座日本料理是她家假日常去報到的一家餐廳,聽說人很多,一定要訂位。

DSCF6237.JPG 

小T對於別人推薦過的菜色,時間過再久也不會忘記。

友人說過套餐裡集合了鮑魚沙拉/生魚片/三色丼等招牌菜,每個人一千元。可是她忘了告訴小T想吃套餐要在前一天先訂,而且次至少要訂二人份,要不然會吃不到。

很有愛心的老闆娘看在我們是生客的份上,特別商情老闆做一份鮑魚沙拉

小叮噹很少吃台式日本料理店,剛走進這家店時他臉上滿是懷疑,直到他吃到這道鮑魚沙拉後....呵呵呵,要把鮑魚的味道滷進去,還要這麼軟Q適中實在是不簡單。沙拉的醬汁很清爽,沒二下這盤沙拉就見底了。

DSCF6240.JPG 

點了台式蝦蘆筍手捲,小叮噹沒吃過這味的,吃過才知道這手捲裡面是沒有飯的。

DSCF6243.JPG 

鮭魚卵手捲的飯太多,反而不好吃。因為坐在吧台的關係,特別觀察了一下師傅作手捲時會先過一下火讓海苔恢復脆度。

DSCF6245.JPG 

老闆娘推薦的招牌菜-炸南瓜。長的很像章魚燒,特別的是它的醬汁,小叮噹說:來,你試一下味道,回家研究一下。

嗯...味道真的很讚。可是還是留著下次來問問老闆可否透露醬汁的作法好了!

DSCF6251.JPG 

主角來了!!(Give me spotlight!!)

本店的鎮店之寶三色丼上有整整二大片海膽,旁邊bling bling鮭魚,海膽下面還有神秘嘉賓Negi Toro。

我們用翠綠的現磨Wasabi拌到醬油裡,再淋到這碗三色丼上拌著吃,哇~只能藉用星爺的詞,真是太暗然太消魂了~~

DSCF6253.JPG 

後面雖然還有菜沒上,小叮噹已經在問下次什麼時候還要來?

這個人只要有好吃的,叫他到天涯海角都願意。

那天老闆一直想找小叮噹講話,可惜小叮噹都沒反應。可是老闆還是很熱心地送上一份紅喉的烤魚肝給我們!!

老闆大人~你真的是好心的大善人~

雖然剛才在喊吃的好飽,炸魚肝一上桌,特愛吃魚肝的小叮噹沒兩下就吃了大半....呀,等我呀,我也要吃!

 

<天母 銀座日本料理>

Add: 台北市德行東路105號(芝山站)

Tel: 02-2832-6501

DSCF6254.JPG 

圖片是半份招牌特製壽司,菜單上有報紙的剪報,看起來很有趣。

DSCF6256.JPG 

海苔壽司上舖著蟹肉絲/美奶滋/明太子等下去烤,最後撒上海苔粉。

味道還不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菜。

DSCF6262.JPG 

炸天婦羅非常的普通,下次可以pass。

DSCF6266.JPG 

老闆娘送的蝦頭味噌湯。味噌是台式的,味道有點美中不足。

DSCF6270.JPG 

最後的烤紅侯魚肝是老闆沙必速的,對愛吃魚肝的我們來說,真的很感恩~

其實吃到那個三色丼時,小叮噹已經在問下次什麼時候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