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CW5002.JPG 

今天是結婚記念日,用幾張照片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在日本倉敷舉行的日式婚禮添加了歐洲的浪漫傳說Something Four -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blue and something borrow。日式的婚禮串連著歐洲的something four和台灣的月老紅線。

照片裡是小叮噹特別商請大學時代友人的姐姐做的Ring Pillow。

8CCW5174.JPG 

西洋婚禮的first bite蛋糕也是婚禮的program之一。我和小叮噹分別偷偷寫上要告訴對方的話交給蛋糕師傅。

這是我們的wish。(小T當初日文非常兩光,只能用英文Love Love混過去

VM3V6824.JPG 

婚禮的邀請函和桌卡都是小T日夜趕工的作品,卡片上的小人不知道刻了多少個?

主題是:赤いと。

因為繞了地球一大圈,遇到了超越語言國度的知心人,不是月老紅線,是什麼呢?

當然這個主題也包括對台南武廟月下老人的感謝,感謝月老的良緣。

VM3V6838.JPG 

小T喜歡的繪本作家堀川波的作品也有赤いと

8CCW4765.JPG 

現代的白無垢有純白色/淡粉紅色/米色/滾紅邊等多種選擇,純白色又有許多象徵幸福的不同圖案。

小T選了最古老的純白,從頭到腳。

8CCW5070.JPG 

色打掛(和服名稱)是最難選的一套衣服。試了幾家店,最後敲定了白鶴展翅飛翔的大紅色打掛。

8CCW5174R.JPG 

最後換上每個女孩的夢想-白紗。日本的白紗和台灣的設計有些許不同,少了華麗多了日系夢幻。

手上的花束是看了N本日本婚禮雜誌Zexy選出來的。

8CCW5543.JPG 

日本送客的東西可以自選,不一定要送糖果。吾家二隻螞蟻一致通過Pierre Herme的馬卡龍。

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沒找到另一半的天天開心~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ぇ!
~~~~~~~同場加映:叮噹爸媽的賀卡&短箋~~~~~~~~~

DSCF8548.JPG 
可愛小企鵝從禮物箱裡跑出來。
DSCF8538.JPG 
原來企鵝不止一隻!上頭還寫了家人的名字~
有叮噹爸媽、姐姐、姐夫及二位姪女。
DSCF8541.JPG 
叮噹爸的字很漂亮。所以當初邀請卡信箱上的毛筆字全是他寫的~
DSCF8542.JPG 
叮噹爸還去查英文....因為怕小T看不懂日文?
DSCF8543.JPG 
叮噹媽的祝福。
DSCF8546.JPG 
希望我們一直Love love....
昨天收到卡片和短箋,讀完後心裡暖暖的,能有這樣的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