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99.JPG 

上次參加統一生技Feel My Best的活動,收到了中獎通知說會收到「纖魅白腎豆plus phase2」。

DSCF6202.JPG 

前幾天收到了寄來的禮物,價值NT$1200耶~

剛好小叮噹在減重,長期目標仍未達成,這瓶就給他吃好了。(謎之音:阿你是當人家是白老鼠喔?)

DSCF6203.JPG 

叫做「纖魅白腎豆plus phase2」,營養標示的確寫著白腎豆抽出物。

這個網站有使用說明:http://www.freesell.com.tw/store/?rayomIaivXNpfHBjsK6opnZ8ew==

每次1-2粒,每次2粒,餐前15分鐘配開水吞食。看起來像是與澱粉有反向作用的產品。

DSCF6204.JPG 

一瓶有60粒,一天2粒,算起來剛好是一個月份。

DSCF6207.JPG 

減重就是一條恆心之路,如果能促進新陳代謝並維持飽足感,減重之路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