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台北昆明街永富冰淇淋

DSCF5891.JPG 

傍晚穿著短褲閒晃到昆明街的唯豐肉鬆去買東西回高雄去孝敬鄉親父老。

很難得不用煮晚餐,先到西門町買了繼光香香雞,看著放暑假的年輕學莘們放肆青春,想著曾經我們也是其中一份子。

DSCF5889.JPG 

小包的繼光香香雞沒二下就吃光,行經西門町大名鼎鼎的「阿忠碳烤」。架上擺著各式食物,價格清楚實在,任君選擇。

已經半飽的小T只選了一串甜不辣,在高雄我們管他叫黑輪,從小住家附近的內惟市場也有家路邊攤黑輪片烤的很好吃。即使到現在喜歡吃的東西還是與小時候幸福的記憶有關,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DSCF5890.JPG

老闆不惜成本地在一串20元的甜不辣串上來回刷上特製醬油,等待的過程中蠻有樂趣,看著幫忙裝袋算帳的年輕人和切菜串烤串的歐巴桑,還有忙碌翻著客人烤串的老闆。回家後沒有馬上吃,有點等掉的甜不辣串因為醬汁下的夠,即使冷掉吃也很Q。

夏天的西門町,青春正甜,烤串好好吃。

<阿忠碳烤>

地址:台北昆明街及內江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