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於芳療一直很有興趣,也很想學在國外流行多年的居家按摩。去年年初終於在肯園找到了適合的課程-單月班及雙月班的居家按摩。

課程是新鮮人只要買精油產品就可以免費上為期一個月的課程,記得好像是每週二次的樣子。每次上課都有肯園的專業芳療師指導同學,通常是老師先示範,再由同學二人一組互相練習。等於每次去上班都有被按摩的機會,實在很划算。

肯園香氣私塾的網頁上寫著:芳療以一種優雅的方式,改變我們的生活。

小T學完居家按摩後,實質受惠的是親愛的家人。每次回高雄都會帶精油回來幫老媽按摩,小叮噹也是按摩按上了癮,每天都要馬一節才肯睡。間接學會按摩的小叮噹也會在小T喊著不舒服時有樣學樣地幫忙按幾下,那感覺真的很棒!

自從學會按摩基本技巧後,家人的感情也變的更緊密了。透過掌心的溫度來傳達說不出的感謝與愛,精油的香氣讓被按摩者放鬆了心情,按完身體也變的舒暢。在按摩過程的談心時間,都是小T最珍惜的時光。

如果對居家按摩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肯園官網或打電話洽詢。

~~~~~~~~~以下摘自肯園網站~~~~~~~~~~~

新鮮人初階:專為初學者設計的入門課程,只要是對精油或 按摩有興趣的人,不論男女老少,都適合來參加。

課程一覽: http://class.canjune.com.tw/class_type_list.aspx

讓芳香療法走入您的生活

如果您對肯園「香氣私塾」中任何課程感到興趣,無論是感官肢體開發、調香與按摩教學、芳香照護、專業芳療等,都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可針對醫院、兒童團體、長青學苑、企業團體、學校、組織、社團或個人量身打造,安排各類課程與學習。

詳情請洽肯園芳療師  Eva 
電話:02-27081279#213
Email:
edu@canju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