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非常泰天母復北店  (Very Thai Restaurant & Bar)

DSCF5826.JPG 

非常泰在天母Sogo 8F開了分店,小叮噹覺得門口的接待小姐很可愛,所以同意吃泰國菜。(真是個怪理由

DSCF5822.JPG 

還沒上菜前,先來了一小碗辣醬汁,結局是都沒用到。

DSCF5830.JPG 

有泰國香米和濁水溪米可以選,小T選了和今天點的菜比較速配的泰國香米。

DSCF5831.JPG 

白飯每人30元,無限量供應。

DSCF5823.JPG 

泰國菜很下飯,每次都在不知不覺中多添了飯。

DSCF5825.JPG 

綠咖哩椰汁雞是以前常點的菜,小叮噹不愛吃酸吃辣,這道有點甜的椰汁雞他也很喜歡。

DSCF5833.JPG 

6月份推出的消費卷組合套餐剛好有想吃的月亮蝦餅+泰式酸辣湯+二道冰品,很超值只要500元。

DSCF5835.JPG 

外皮卡哩卡哩的蝦餅包著鮮甜的蝦肉,沾著特製的酸甜醬汁非常棒。

DSCF5838.JPG 

很大碗的泰式酸辣湯不知道是否因為特價的關係,裡頭的料好像沒有印象中那裡豐富?

DSCF5839.JPG 

吃不完的部份打包回家,隔天加了蝦子和北海道大干貝之後變的更好吃了!

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台灣的打包文化值的贊揚。

DSCF5843.JPG 

冰品的第一道是紅石榴椰汁冰。

DSCF5849.JPG 

再來是泰式的四果冰,可是我們對這二道冰品沒吃幾口。唉!有點不太合口味。

 

<非常泰  泰國料理 (Very Thai)>

Add: 台北市復興北路319號

Tel: 02-2546-6745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