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89.JPG 

每次回高雄前都要絞盡腦汁買伴手禮,要不然也不好意思老是當女兒賊搬回一堆東西回台北。

這次選的是網購台中日出的乳酪蛋糕和太陽餅,原本還想買土鳳梨酥的,但我們家人都不愛吃就打消念頭。

DSCF5392.JPG 

姪女喜歡重口味的起司蛋糕,記得很久以前吃過日出的cheese cake是重乳酪的,應該是她喜歡的口味。(姑姑難為,上次親手做了日式乳酪蛋糕,還被她嫌)

手工製作的日出乳酪蛋糕冷藏保存期限只有四天,從第一天寄出,第二天收到,食用期限就只剩二天。圖片上的是小盒裝的$320元,裡面有已切好的八小塊方型起司蛋糕。

DSCF5395.JPG 

日出的太陽餅包裝很可愛,像極了空運小包,和日本的Qu'il fait bon用法國的空運盒闖出名號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F5398.JPG 

盒上的郵印標語有配熱牛奶杏仁茶尤佳、層次多只酥不粉。

DSCF5399.JPG 

還有蛋奶素可食、密封包裝酥皮不變硬、日出親手製造等。

DSCF5402.JPG 

小盒的太陽餅$280有八片,保存期限為十天。帶回家馬上打開和老媽一人一個試吃,有牛奶味的酥皮和甜而不膩的麥芽糖內餡,配老媽煮的奶茶,好香好甜。甜的到底是太陽餅、奶茶,還是母女一起喝茶吃點心的下午時光?其實東西不管好不好吃,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這份美好才是無可取代的。

<日出 Dawn Cake>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