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Gucci Cafe 古馳咖啡館 (東京)

DSCF6896.JPG 

上次去東京的Gucci咖啡館,喜歡上這裡的玻璃杯。看它裝拿鐵時黑白分明的美麗倩影!

DSCF6902.JPG 

裝伯爵冰茶時,自然流露出高雅,外加透心涼的視覺效果!

看小T愛不釋手、驚嘆連連,小叮噹問了Gucci的服務生這杯子的品牌。

親切可人的小姐說是IN VETRO CRISTALLINO VERONESE

她唸的是日文發音,小叮噹不愧同為日本人,用片假名記下來再回家查。

http://www.imperatorecash.net/index.php?page=shop.browse&category_id=84&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26

DSCF5250.JPG 

台灣沒有賣這個牌子,小叮噹是在日本郵購一組高杯加一組矮杯,寄到叮噹媽那裡。

等叮噹爸媽來台時扛過來的。(爸媽,我們對不起你!)

DSCF5239.JPG 

為了做戚風蛋糕買了一組百靈(Braun MR5550MBC Impressions Multiquick Handblender),也可以拿來把冰塊攪碎。

DSCF5241.JPG 

圖三的葡萄柚汁是每日C的。

DSCF5246.JPG  

碎冰攪好了呦~

DSCF5248.JPG 

把冰塊加進果汁裡。

DSCF5251.JPG 

攪拌棒在Afternoon Tea買的,上個有個粉橘色的心型,和果汁的顏色一樣。注意看喔,杯口是圓的,很容易就口。

DSCF5252.JPG 

轉個身,是有腰身的美少女。

DSCF5255.JPG 

最後看看杯底,是橢圓形的喔~

握在虎口剛好,設計這個玻璃杯的人,早已替使用者想好了呢!

順口的杯口設計及合手的杯底設計,無限巧思從義大利到日本都受到了肯定,現在台灣的家裡也有了義大利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