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13.JPG 

痞客邦的首頁精選「美食篇」是小T開發新餐廳的報馬仔。

上週五看了LiuYiJia介紹的晶華酒店的weekend brunch介紹很心動,馬上打電話要去訂週六的位子,沒想到對方說六月週末都客滿,要等到最後一個週末。

DSCF5205.JPG 

「Never give up」是我這幾年從小叮噹身上學到的。上週六陪小叮噹去馬偕做檢查後,還沒十點就散步到晶華酒店,走進去問還有位子嗎?

DSCF5200.JPG

嘿嘿!做人有時候還真的要不死心。小姐說今天人多,不過吧台有位子。反正我們也坐習慣了吧台,當然是沒問題啦!就這樣成了當天第一組餓鬼客人。

DSCF5197.JPG 

週末早午餐只有一貢菜單,點了美式早餐比薩主廚推薦的酥皮雞肉捲。每人加150元可以點可續杯的咖啡或紅茶加一杯新鮮橘子汁。

 DSCF5202.JPG

沙發區旁邊設有吸煙室。對,透明玻璃那間就是癮君子的好朋友。

DSCF5206.JPG 

三色馬卡龍透過溫柔的光線跟晚起的鳥兒打招呼。

DSCF5203.JPG 

正因為是第一組客人才能拍到如此完整的提拉米蘇。

DSCF5209.JPG 

土司區好像過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動靜!(誰來這裡吃土司的呀?)

就算是土司區取消應該也沒有人會發現吧?

DSCF5210.JPG 

牛角可頌、巧克力可頌、法式小麵包、馬分一應俱全,可惜胃容量不夠大,只能蜻蜓點水。

DSCF5217.JPG 

熱咖啡和鮮果汁來了,配布丁小口吃。

DSCF5221.JPG 

小叮噹拿了一盤說要分食,巧克力捲有點硬,但Tiramisu實在太好吃,我又去挖了兩球。

DSCF5224.JPG 

美式早餐比薩上面舖了滿滿的滑潤炒蛋及煙燻鮭魚,薄片比薩皮早已吸飽蛋汁,圓周部份的餅皮和外圍的碳烤餅皮形成對比。

一張比薩皮有兩種味道,用手直接拿來大口咬著,鮭魚香沾著上頷經咀嚼後滑到喉嚨和再多一分就過火的炒蛋和在一起吞下去,兩者交織出的圓舞曲如此美妙動人。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趣的組合!

DSCF5232.JPG 

主廚推薦上菜時,還真的出現一位穿白衣的廚師推車出來到點菜客人面前現切。

DSCF5230.JPG 

小姐說主廚推薦不定期更換,這次是酥皮雞肉捲,下次來會不會換都是未知數。這樣也好,人生需要某種程度的surprise.

DSCF5238.JPG 

光是酥皮雞肉捲還不夠看,加了醬汁才知道威力。想像熬醬汁的師傅在炎夏的廚房悉心看守醬汁的模樣,醬汁的美味程度瞬間火力全開,一口氣酥皮雞肉捲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能端出不讓客人感到「唉!點錯了」的輕嘆,這一餐買單時一定會很甘願。

六月份晶華酒店推出消費卷Best Buy方案,如果你手邊還有消費卷的話或許可以參考。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Promotion/Special_Events/Cash_Coupon/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