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79.JPG

小叮噹愛吃甜食,連吃鹹的,他還是要點有美奶滋的鳳梨蝦球。萬珍樓的蝦球平平,不能和港式飲茶比。

DSCF4684.JPG 

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萬珍樓的北京烤鴨可以點半隻!真是人數少的福音!

DSCF4686.JPG 

看這普通相機都可以拍出油亮油亮的效果,可是沒有後製也沒有打蘋果光的喔~

DSCF4688.JPG 

萬珍樓在慶城公園其中一條巷子裡。經濟實惠的價格在台北真的是北京烤鴨的好選擇。

味道雖然比不上六條通的龍都酒樓,但價格原本就不同,不可相比。

以這價位,萬珍樓真的是很不錯的。

DSCF4689.JPG

點個台式的菜脯蛋。這家店的菜脯蛋有點不夠香酥,菜脯干的味道有點鹹。

DSCF4691.JPG 

台式的蛤蜊湯深愛日本人的喜愛。

DSCF4695.JPG 

原本烤鴨可以三吃,但日本人不愛吃酸菜湯,所以我們只點二吃。

除了鴨肉外還有鴨肉炒高麗菜,賣相看起來很普通,味道可是清爽中透鴨肉的香甜喔~

DSCF4699.JPG 

夏天的西瓜,顏色好豔麗!

台灣的水果選擇多,住在這裡真是幸福。

 

<萬珍樓>

Add: 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1號

Tel: 02-2716-7477

營業時間:11:30am~2:00pm & 5:30pm~9:30pm

<延伸閱讀>

台北龍都酒樓 廣式脆皮烤鴨 (Dragon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