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jpg 

之前公司附近有間雙聖,有時會去吃商業午餐。品質不是令人太滿意,但想吃冰淇淋的日子,還是會去報到。

DSCF4464.JPG 

有時冰淇淋特價,買個幾桶回家庫存。最常買的是日本綠茶(其實是抹茶)、白蘭地波爾櫻桃、蘭姆葡萄。

DSCF4455.JPG 

二百多元的商業午餐,其實還不賴。熱咖啡還可以續杯,愛喝咖啡的人至少可以喝二杯以上吧!

最近推出加10元可享用餐因應不景氣。

DSCF4462.JPG 

最近將版圖擴展到天母,下午日頭炎炎,進來吃個下午茶。心想先點了個牛堡起司三明治當煙霧彈,再來主攻冰淇淋。(千萬不要被小叮噹識破才好!)

DSCF4470.JPG 

牛堡起司三明治長這樣。

DSCF4474.JPG 

焦香的土司夾厚牛肉漢堡配上洋蔥和酸黃瓜,味道還不賴,就是嘴要張很大才能吃。很不適合約會的情侶,相親的人千萬不要約在這裡見面。(學姐的心酸故事:想要來個輕鬆的相親,約在肯德雞,因張大嘴吃雞腿堡,第一次約會終告失敗,眾人引以為戒。)

DSCF4474.JPG 

你看!就有這麼大!!

DSCF4476.JPG 

帶皮的大薯條外脆內鬆,還蠻好吃的。某位友人常笑說,美國人的拿手菜就是牛排漢堡和薯條。

DSCF4478.JPG 

哈哈哈!久違的雙聖冰淇淋來了~

小叮噹愛吃水果系列,點的是雪寶,其實就是芒果口味。我嗜甜,來一球蘭姆葡萄,很喜歡吸飽蘭姆酒的葡萄乾。

結果,還是被小叮噹識破重點是想要吃冰淇淋!!哈哈哈,知我者莫若他。

 

 <SWENSENS美國雙聖餐廳(天母店)>

Add: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Tel: 02-2875-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