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台北Primo義大利餐廳 (Primo Trattoria)

DSCF5159.JPG 

上次想吃的炒野菇,今天非吃不可!

蒜味及黑胡椒下手很重,松子香被覆蓋住,已經吃不出來,整體而言還不錯,適合重口味的人。

DSCF5166.JPG 

再來一次上回的遺珠之憾-迷迭香窯烤馬鈴薯。外脆內鬆,充滿歐洲南國的迷迭香氣。

上次坐在吧台看到這道菜的做法是先炸過再進窯烤,油瀝的很乾淨,吃起來沒有沈重負擔。

DSCF5169.JPG 

Primo的比薩選擇很多,這次選了菇類和鮮菇的蒜味比薩。味道和第一道炒野菇有點雷同。

用叉子吃不過癮,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DSCF5174.JPG 

初訪最愛的乳酪鮮蝦麵,很想念蝦味紅醬的鮮美濃郁,又點了一次。

可惜廚師今天給的醬不夠,味道明顯變淡許多。根根麵條雖然都有醬味,看照片就知道太乾,乳酪也因麵不夠熱,所以無法融化和麵條融和在一起。二訪台北Primo義大利餐廳,發現質有點不夠穩定,小小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