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喜歡跟人家湊熱鬧的阿桑個性,從日本搬到台灣,不管地球怎麼轉,小叮噹還是沒變。(明明是個大男人說)

天母的Sogo還沒開幕,他老是念念不忘,開幕日期和開會時間一樣重要記在腦海裡。雖然不能在週五請假或翹班去逛,但無論如論週六他還是拉著我衝去。

2009.05.22 New Open的天母Sogo有什麼不一樣?

1. 七樓的New Life Kitchen Studio像是在東京Midtown看到的ABC Cooking Studio一樣清爽明亮,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

5/28(四) 開幕特別體驗課 800元/每人每堂

6月起 1200元/每人每堂(每堂課有二道菜,點心可以帶回家,料理可以現作現吃)

2. 八樓的食尚景觀餐廳/美食街提供了全新的設計概念。雖然佔地不大,但舒適的空間設計,一走進去就知道。

還沒去過Tokyo Midtown的人,想觀摩一下ABC Cooking Studio是怎麼將作菜變成一個很摩登很開心,讓人enjoy cooking的環境?不妨到天母Sogo去瞧瞧~

** 即日起~5/31 Tel: 02-8773-4343 **

** 6/1~ Tel: 02-2835-36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