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59.JPG 

選擇了住雲品,但還是想來涵碧樓看看。聽朋友說涵碧樓的湖光軒中餐很不錯,預訂從雲品退房後來這裡吃中餐。

DSCF4061.JPG 

不得不提雲品服務很好的一點,即使我們訂了競爭對手的餐廳,飯店還是派人將我們連行李送到涵碧樓。

涵碧樓也不遑多讓,對於不住房只用餐的客人照樣將我們的行李收好並親切問候。台灣就是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服務人員,日月潭這二家飯店都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DSCF4064.JPG 

又點了阿薩姆紅茶。(Sorry, 手殘拍不清楚!)

DSCF4073.JPG 

翻開菜單第一頁,上面寫著午餐每人低消至少要$700。完了!我們才剛在雲品吃完brunch。

不過後來證實服務人員並不會強迫客人一定要點到$700。(幸好~)

DSCF4080.JPG 

第一道點了蔣經國先生愛的豆腐蝦煲,口味清爽。豆腐用的是木棉豆腐,清爽卻又吸滿了勾芡的湯汁,還挺有味道的。

DSCF4084.JPG 

好久沒吃左宗棠雞,剛好小叮噹想吃雞肉,就點了。

肉Q雞皮脆裹著酸酸甜甜的醬汁,好下飯!果然得到小叮噹的好評。我們的口味真的愈來愈像了!

IMG_1839.JPG 

涵碧樓前種的是台灣竹。

IMG_1845.JPG 

用完餐後走到旁邊的教師會館,往下走到涵碧步道。繞了一圈後再回到涵碧樓門口。

IMG_1854.JPG 

門口有很中國的椅子,中間擺的盆栽夾著禪風。

IMG_1856.JPG 

幾年前開始很多餐廳都愛用沒有鳥的中國鳥籠來裝飾。涵碧樓的門口和Bali的寶格麗飯店的鳥籠都是。

如此貼心的飯店,下次還要再來!

 

<涵碧樓>

Add: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Tel: 049-285-5311

官網:http://www.thelalu.com.tw/menu_c.htm

湖光軒餐廳:http://www.thelalu.com.tw/food/foods.php?id=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