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0.JPG 

啥米?講「麻花捲」有什麼新鮮的?

有!就是有新鮮的麻花捲可以講。

DSCF4166.JPG 

最近晚上要上課前都會到西門町附近覓食,此區以老店為主,類似高雄的鹽埕區有許多古老的小吃店。

上週吃完桃源街的「三味香」,往冠軍菜肉餛飩的方向走去,發現了一位純樸婦人顧著路邊的小攤位。湊近一看竟有成堆的當日現做麻花捲!噹噹噹~二話不說馬上買一根來嚐嚐。

老闆娘人很好,我說要糖多,她選了一根糖最多的給我。不顧形象邊走邊吃(住台灣的好處),還沒走出桃源街就吃完一根20cm長的麻花捲。

<今日台灣小吃菜單>

主餐:餛飩麵佐炸排骨

甜點:現炸麻花捲

IMG_2476.JPG 

就是那一根新鮮的麻花捲讓我人在日月潭,心在 麻花捲攤。昨天才回來,晚上上課前先衝去買一百元(四根)回來孝敬小叮噹。

晚上泡著阿里山烏龍茶配麻花捲,早上又來一根當早餐,真是有無限滿足!

 

<巧味餅舖>

Tel: 台北市桃源街11號(門口的小攤位)

Add: 0926-708884/0953-511092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後(週末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