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6.jpg

孫燕姿的「遇見」是我在日本舉行日式婚禮時,現場唯一播放的中文歌。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將於2009.5.15-5.16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答案是...The An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

今天正巧在中廣聽到4月12日1:30pm將在孫燕姿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票會,現場準備有市面上買不到的限量版海報要送給到場參加簽票的歌迷。

這次的演唱會是由張叔平擔任燕姿的演唱會服裝造型和平面美術指導。以前張叔平幫張國榮設計的封面及演唱會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這次看到孫燕姿的演唱會也是由張叔平擔任服裝造型和平面美術指導,實在非常期待 。

剛剛查了一下,所有2800元以下的票全都售出!呀~怎麼辦呀!又要上Y拍競標了嗎?

~~~~~~~~~~~~~~~~~~~~~~~~~~~~~~~~~~~~~~~~

2009.4.12 等呀等,終於在2:00pm看到孫燕姿現身。還好有帶望遠的鏡頭,這是我第一次她!

同日晚上在Y拍上競標購得演唱會門票,可喜可賀!

 

<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