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之前在閃亮亮的精品業工作,身兼HR的工作。每個工作一po上104,少則百封,多達千封履歷如排山倒海擁進。

在外商工作,大部份的部份老闆都是外國人,想當然爾就是要用英文溝通。尤其是遇到法文腔很濃的boss,如果沒有英文為基礎,是要如何參透他在講什麼碗糕?

廢話一堆,要在千百封履歷中挑出幾個人來做interview。除了學歷、工作經歷、很上相的照片,最能吸睛的就是「TOEIC分數」。如果你TOEIC分數考不到五百分,那建議還是不要放上去好了。要爭取到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TOEIC(多益)至少要考個六百分以上才夠看。

別說是看別人的履歷,以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多益已經算是進入外商的必備證照,沒有這張證書,競爭力好像就差人一截。如果你想進外商,考個好分數,在第一關篩選履歷,至少不會被馬上刷下來。相對的,被找去面試的機會大增。

別讓這張薄薄的證書影響你的就業機會好嗎?

 詳情請參考:《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官網http://www.toeicok.com.tw

 

和考日檢一樣,考前先買書回家做吧!

 

image 3.jpg

圖: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