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叮噹大人的生日。小女子承往年的慣例奉上一條愛馬仕領帶以博得叮噹大人的歡心。

打從愛馬仕推出了這款One point necktie後,禮物的事變的好解決許多。

今年新推出的One point necktie是smily icon系列,選了個笑臉的藍色領帶來感謝小叮噹一年來無怨無悔奉上薪水袋任小T花用。領帶上的「:-)」 代表小T的心。

IMG_0498.JPG 

去年聖誕節,將愛馬仕橘色的長盒子偷偷放在小叮噹枕頭下。

其實One point necktie不太好買,每一個系列的每一款進貨量都不多,在小島台灣更是如此。日本的進貨量雖然多了點,但熟客多,每當新款領帶消息曝光,貨也差不多沒有了。

IMG_0513.JPG 

去年送給小叮噹的生日禮物是這條他在日本都買不到,台灣的最後一條,好不容易調貨買到的。由於叮噹大人已經放棄買到這條幸福駱駝領帶,所以在收到禮物時,感動的淚水還是掉了下來。

IMG_0475.JPG

五條代表不同意義的Hermès領帶將陪伴著小叮噹的工作人生。想必領帶的款式及數量今後也會繼續增加吧!?希望愛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