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圖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自從學日文後,緯來日本台成了我最常收看的電視台!

每當從電視裡聽到剛學到日文,就有一股莫名的開心,這表示我又多聽懂了一點。

今年的緯來超強的,正在播的篤姬,我每天排除萬難都要看。每一集都好精彩,這大概是我最認真看的大河劇了!

上週才剛在日本電視上(我家有裝日本IP-TV)看到Triangle的最後一集,台灣的緯來就已經開始預告。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播出方式,可以每天密集收看,才不會忘記劇情。(我有健忘症

a2.gif 

<圖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台灣將Triangle翻作三角效應。我覺得翻的很好,非常符合劇情。打從我在日本電視上看到三角效應的預告後,就被這樣離奇的故事給吸引。為什麼一個小時候死了的人,長大卻離奇復活!?25年後,又為何有那麼多人要追蹤小女孩的死?實在令人玩味。

Triangle第一集場景就拉到法國巴黎拍,由演活白色巨塔里見醫生的江口洋介、稻垣五郎及廣末涼子等代表Triangle的三個主要人物。其他角色也是不容小覷,有堺雅人、谷原章介、佐佐木藏之介等大家熟悉的重要演員。光是成本和卡司就非常值得期待!!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riangle/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