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Cosi O Cosi 闊喜窩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Cosi O Cosi)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在Haagen Dazs附近)

Tel: 02-2771-5883

DSCF2633.JPG 

好久沒來這裡吃東西,那天逛完Porter的KURA CHIKA後就拉著小叿噹來這裡吃飯。剛好巧遇小叮噹的德國客戶一家人和朋友也在這裡聚餐。我來吃過幾次,每次都會遇到不少西方人,也有少數日本人,是家外國人多的餐廳。

page 1.jpg

小叮噹對沒吃過的餐廳超級沒信心,叮嚀我不要點太多。所以只點了一份鮭魚白醬寬麵及一份培根義大利香腸的薄片比薩。

DSCF2640.JPG 

寬麵的口感軟硬適中,鮭魚在和麵前先煎過,有點小小的焦香味,很可口~

白醬勻均地裹著麵條,每一口都很滑順,越吃越順口。吃到一半倆個人開始用叉子對決,演起搶麵大戰!

DSCF2645.JPG

喜歡這裡的薄片比薩,蕃茄醬不會過酸或過甜。吃的到配料/起司/蕃茄醬融合在薄餅皮上的香,現烤出爐的Pizza,趁熱吃最好!

又找到了一家小叮噹覺得不錯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