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40.JPG 

女人就是怕老,但無情的歲月可不會為了女人而輕易留下腳步。所以要無所不用其極地尋求青春永駐的方法,之前看到友人轉來的郵件上寫: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溫的蜂蜜水,可潤腸兼排毒,對皮膚有幫助。

喝蜂蜜水這件事,我只有在三不五時會想起來會照做,直到最近去日本買了山田養蜂場的蜂蜜 (Honey from Yamada Bee Farm),因為愛嚐鮮所以每天喝。

DSCF2139.JPG 

日本岡山車站新開的店。上網查得知山田養蜂場在岡山。

DSCF2142.JPG 

服務人員非常熱心,幾乎每一種都讓我們試吃。

DSCF2481.JPG 

山田養蜂場的蜂蜜主要分成國產(日本產)和國外產。我們選了三瓶帶回來的都是國外產的。

DSCF2483.JPG 

這瓶是Clover(幸運草)蜜蜂。唉~怎麼跟漫畫蜜蜂幸運草」雷同!?

幸運草蜜蜂適合塗在土司或麵包上吃。

DSCF2485.JPG 

瓶口的YAMADA BEE FARM標籤。

DSCF2599.JPG 

另外二瓶是Rosemary(迷迭香)和Mellow Acacia(香醇金合歡)。迷迭香適合加入紅茶/咖啡或甜點;香醇金合歡適合拿來作料理。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買這個15gx10包的組合。http://honey.3838.com/detail/index.aspx?goods=12460

山田養蜂場還有像是洗髮精/保養品/健康產品等商品,回來查了網站才知道原來大陸也有山田養蜂場分公司。看簡體字比日文快的人可以參考大陸官網。

日本官網:http://www.3838.com/

大陸官網:http://www.yamada-bee.c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