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upicia>

http://lupicia.com.tw/online_shop/

<日本Lupicia>

http://www.lupicia.co.jp/

 DSCF2513.JPG

喜歡喝茶的人應該都看過Lupicia這個牌子吧!

它有個以婚禮為主題的標籤,常被日本人拿來當作婚禮回贈客人的禮物(引き出物)。新人可任選婚禮罐貼,再請店家印上新郎新娘的名字及結婚日期,中英文皆可。台灣也有這項服務,請參考http://lupicia.com.tw/online_shop/wedding_packlab.php#label

2009年2月日本岡山版的婚禮雜誌推薦的引き出物其中之一就是綠碧茶園的岡山限定版-白桃大吉嶺&葡萄烏龍

DSCF2516.JPG 

白桃大吉嶺是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白桃烏龍的紅茶版。白桃烏龍是吾家的常備茶品,客人也都很喜歡白桃的清新香氣。日本岡山縣是桃太郎故事的所在地,因為盛產白桃,才會有桃太郎的故事吧!正因如此Lupicia才會做這個岡山限定版。

DSCF2517.JPG 

如果你在日系超市看到超大顆的葡萄,每串都要價不斐,大多產於號稱晴天之國的日本岡山縣。日照充足的緣故,葡萄粒粒飽滿甜度高。連我這個不太常吃葡萄的人一次都可以吃下半串。在當地買雖然有比較實惠,但和其他品種的葡萄比起來,還是高價的。

這款岡山限定的葡萄烏龍調和茶有葡萄的甜甜香氣,和烏龍調在一起真是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