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44.JPG

大年初一香港有花車遊行,沒有買票的話,就只好靠運氣人擠人,擠到好位置才看得到。2009年的花車遊行在尖沙咀,看完後我們也不想走遠,所以選了日本雜誌推薦的鴻星海鮮酒家 尖沙咀店 (香港)打理晚餐。

 DSCF1145.JPG

看到這招牌,走上去二樓就對了。

DSCF1151.JPG 

要點湯時,小叮噹突然指到魚翅那一頁,想吃還自圓其說。小叮噹曰:來香港就是要吃魚翅!

DSCF1156.JPG 

我每次到香港必點的咕咾肉,好像隨便那一家餐廳都能做出裹著酸甜醬汁外酥內多汁的神仙美食。好想來碗白飯~好好食~

DSCF1157.JPG

這家店是石頭魚專賣店,日文雜誌上推薦這款。送來的蒸籠點心有點走樣!?還是照片看起來比較好吃。

DSCF1161.JPG

點菜媽媽大推的蟹黃小湯包,一份就只有一顆,沒記錯的話,一顆七元港幣。蟹黃湯汁非常飽滿,要小心吃,要不然會噴到衣服上的。託點菜媽媽的福,來香港又吃到好料的。

cccc....講到吃的,可以講三天三夜講不完的。叫我愛吃小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